close

傑可達_blogBANNER02_精選案例.jpg

什麼樣的教室環境,能讓教師輕鬆大展身手、優化教學內容呈現,讓學生全心投入到學習之中,提升全體互動力與營造明快氛圍?

也許每個人的想像都不太一樣,讓我們聚焦到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這間「智慧混成教學教室」,這裡有著傑可達為其規劃、真正貼近使用者的專屬客制化數位講桌,在後疫情時代,從線下到線上、從教育者到學習者,都能快速接軌、創打造良好學習環境,一起看見智慧混成教室新樣貌!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近年積極開辦與人工智慧、數位時代相關課程與活動,在硬體上建置了許多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智慧設備,其中以「智慧混成教學教室」為範本,由傑可達為其規劃客制化數位講桌,為教學與學習加值更多便利、探索出更多樂趣。

在這間教室,我們主要有4大貼心設計,展現智慧混成教學教室的各種便利性:

(1) 延伸桌板設計,便利書寫好收納
揮別以往報告者不便筆記書寫或放置大本厚重原文書等講桌空間不足的問題,摺疊式桌面設計,提供使用者足夠的書寫與收納空間,大幅提升老師、講者使用的便利性。

(2) 可調式觸控螢幕,隨點即顯真智慧
可根據使用者需求調配合適尺寸的觸控螢幕,改善了大部分講桌內嵌電腦零自由度的缺點,在角度上提供即時性、更靈活的調整支援。

(3) 任何上課載具隨插即用,符合BYOD趨勢
多功能桌面插座,提供使用者自帶筆電、隨插即用的需求,若搭配傑可達大尺寸智慧觸控顯示器,可直接使用無線投影功能,讓教材以多元便利的方式快速呈現。 

(4) 整合OBS線上直錄播軟體,一鍵啟動線上課程
結合自動追蹤鏡頭,免導播自動捕捉教學畫面;使用直播控制面板,一鍵即可串流錄播軟體,立即啟動遠距教學。

傑可達_JECTOR_德明科大_4.png

將顯示需求統整於裝置按鍵上,一鍵即可便利啟動

綜合上述設計內涵與裝置,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的智慧混成教學教室展現出3大設計特色:

➊ 引進先進教學設備
每間教室前方拼接2台86吋全貼合觸控顯示器、專屬客製設計數位講桌、高階自動追蹤攝影機。

➋ 導入 IoT 技術
前方全貼合觸控顯示器數位電子白板,可將筆記無塵數位化,更可以連網隨時補充教學,呈現多元無限教材。

➌ 後疫情的 BYOD 趨勢
因應疫情變化,更多教師習慣自帶教學裝置,包括各廠牌筆電、USB儲存裝置、手機、麥克風等設備。教師可以輕鬆連接設備並隨時呈現精心準備的教材,無線投影亦支援各種行動載具等,讓教學型態更加靈活、有彈性。

傑可達_JECTOR_德明科大_5.png

➤ 多觸控畫面的便利操控,顯示畫面靈活應用,讓教學效果更加有效率

傑可達_JECTOR_德明科大_2.jpg

➤ 追蹤攝影機的設置,一鍵即可啟用遠距教學

為新世代而生的教學智慧利器,客製化打造最合心意使用的智慧混成教學教室,全球顯示設備整合專家—傑可達,在網路無遠弗屆的後疫情時代​,以頂尖技術與人性化概念的顯示設備​,為您創造出多元互動學習環境,使命必達!​

有任何需求,或想了解更多,歡迎洽詢或私訊粉絲團:
sale@jectordigital.com

服務專線:
北區 (02)82273311
中區 (04)25607700
南區 (07)5373011
 


傑可達Jector l 開創視界  實現顯示大未來

■ 客服信箱|info@jectordigital.com

■ 公司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2樓之1

■ 官方網站|www.jectordigital.com/

■ Facebook|www.facebook.com/jectordigital

■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jectordigital/
 

傑可達_1200X450FBcover.jpg

arrow
arrow

    傑可達J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